媒体机器

作者:曹增辉   来源:一言谈| New Media Observe    

是的。在这场绿-坝、谷-歌阻击战中,我们的国家媒体机器“功不可没”。

反低俗没问题,不过反到让所有的中国人电脑上都安排一个垃圾软件就有问题了。打击色情网站也没问题,不过打击到运用各种手段迫害一家合法经营的企业就更有问题了。

很不幸,在当下,这两个事都发生了。并且被我们的官方媒体机器操办的如火如荼,近乎暴力。甚至不惜用写大字报的口吻和方式,不顾事实和真相,恶意的中伤和污蔑(1 2 3 4)。

早年,我们的监管部门,还只会用简单粗暴的封网办法。现在它们长大了,升级了,变得更可怕了,它们开始操作媒体,力图把黑的说成白的。

也好,让它们多猖狂一点,就早一点终结官方机器的梦想。早一点,让老百姓认清他们的丑恶嘴脸,也就早一点免受其毒害。中国网民坚决支持铲除媒-体-毒-瘤

最后强调一点:我永远支持反色情,永远支持保护孩子。

Follow me on Twitter @caozenghuiSubscribe my reader sha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