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网络,这么干!

转自:http://www.tsmm.com/bbs/thread-2308554-1-1.html

净化网络,这么干!

      1.制造舆论,关闭GOOGLE,结束网络最后一丝可能由国外的搜索软件带来某些对D不利消息的可能性。

      2.让一五毛在天涯发一篇具有明显煽动性和攻击性的帖子,而"正巧"这篇帖子未被删除,在这期间,五毛突然全部从天涯消失,而愤怒的P民突然空前增多。电视上采访一小学生,她说:"天涯很黄很暴力。"专家坐台,痛诉天涯诲淫诲盗,强调这是国家网络规范的必须一步。并且以某西方国家关闭某恐怖主义网站为例,说明关闭天涯是和国际接轨的。然后,以违法和整顿的名义关闭天涯。

      3.同时关闭各大主要官方网络媒体评论功能,以防止一小撮别有用心的破坏分子的最后可能的垂死挣扎。也避免又一大批不明真相的无知P民的产生。

      4.专家再次出台,说明使用绿坝的紧迫性。而同时各大官方媒体出现不少未成年的犯罪暴行报道。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都无一例外是前天受了包括GOOGLE,天涯在内的网站影响才决定上街犯案的。

      5.在政府铺路,媒体护航,一片舆论支持声中,绿坝正式在全国全面强制推行。外交部发言人回答记者问时指出,中国人民有权选择自己的网络管理方式,我们是保障公民上网权力的,至于你提出的很多人反对的问题,我没听说过,这是污蔑和陷害。

      6.绿坝的确如同宫刑部所说,在极短的时间类得到迅速的完善。违禁词词库成几何倍数增长,技术也迅速提高,并首次在过滤系统中使用了人工智能,即AI,净化效率大幅提高,一P民从开始发违法帖到被捕入狱仅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网络空前净化,如同城管后的市场一般干净空旷纯洁。

      7.会议一致通过,绿坝这个名称已不能跟上形势的发展,另更名为"天网",哦不对,"人民天网",英文名为"PEOPLE'S MATRI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