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网评员:网评员如何开展工作

非常感谢热心网友推荐!

来源:http://qun.qq.com/air/#62161719/bbs/view/cd/1/td/5

网评员如何开展工作
大隐 2008-09-11 17:57:11 回复
网评员如何开展工作  

一、工作原则  
针对网上有关衡阳的新闻或帖文,进行正面引导,以维护党和政府权威,维护衡阳形象,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凝聚党心民心,集中精力搞建设。  

二、工作重点  
1、宣传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鼓劲加油。  
2、批驳严重影响我市形象的不实报道,消除不良影响。  
3、对有关衡阳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释疑解惑,提高网民理性思考、辨别是非的能力。  
4、对我市的重大突发事件,做好正面引导,压缩谣言传播空间。 

三、工作流程  
1、登录各大网站,发表新闻跟帖,或参与论坛讨论,或撰写评论文章。  
2、将在各大网站发表的引导帖文的具体内容和网址、网名,粘贴到本套系统(网络评论员系统)的“工作统计”版(在建),以便管理员进行考核。  

附 应该重点关注的网站(经常搜索“衡阳”二字):  
新华网、人民网、央视国际、中新网、中国网、中青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千龙网、东方网、南方网、红网、新浪、搜狐、网易、百度帖吧、湖南在线。中国衡阳新闻网、衡阳政府公众信息网等衡阳市属网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