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霸,谷歌和第一套床上体操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1e47d70100dbft.html

谷歌被央视点名我一点都不意外。 

    柳丝前后,我们还能从Google Docs上看到关于柳丝的介绍和那本让天朝睡不着的《Pri-son-er of S-ta-te》的英文版。当时就有同事说为啥在不翻墙的情况下国内其他渠道都被封死了,唯独Google Docs留了后门?难道天朝没找谷歌的老大“喝茶”么?还是谷歌扛着“不做坏事”的大旗(虽然在中国的实践不尽乎如此)不尿朝廷?我当时就说不论是技术原因,政治原因(Google吸取了雅虎的教训?)还是商业原因(和天朝的某些人有背后交易?),天朝都在找机会报这一箭之仇。果不其然,今晚天朝吃了一把草珊瑚之后扯开嗓子对google暴了粗口。按惯例,非即时重大事件的“焦点访谈”一般都是一段时间前录制的,也就是说焦点不焦了。像谷歌这样典型的非焦点拿出来报,足见是蓄谋已久的。

    有朋友说可能是给驴霸造势,我觉得也不排除这个可能。要想说明给全民带套上环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就必须找一个时而抡大棒时而撇大腿强卖强买传播性病的流氓出来。还有谁比金发碧眼风流倜傥满口鸟语的谷歌——这个洋流氓——更能激起民愤的呢?此乃扶驴灭洋,一石二鸟的妙计也。

    谷歌这次是要淫威和淫荡俱灭了。大家肯定担心这样一来加上驴霸,我们是不是将迎来思想上性冷漠行动上性无能的时代。别怕,天朝毕竟是三表的,早就给大家准备好了钦定《第一套床上体操(试行版)》。天朝的科学发展观认为荷尔蒙(带来的激动情绪)是造成群体事件的罪魁祸首,为了促进社会和谐,降低大家的荷尔蒙作用,适当的“精神损失”也是在所难免的,毕竟还是要看基本面的嘛;当然出于驯化野生草泥马为笼养傻河马的目的,必要的传宗接代还是要的。所以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侄子外甥们将在适宜的婚育年龄,经机选号码配对,和某些陌生异性协作,手持《生理卫生》,耳听“为了繁殖,第一套床上体操开始,第一节男上女下,预备..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