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石男:我抽根橡皮筋做个弹弓打自己家玻璃

作者:宋石男   来源:http://www.bullogger.com/blogs/siyi/archives/301674.aspx

有网友发起“七一罢网”的倡议,我不太以为然。

罢 工可以让各级老爷们引以为政绩的统计数字受损,罢教可以让各级老爷们引以为政绩的“力抓教育”受损,罢运可以让各级老爷们引以为政绩的“社会稳定”受损, 可“七一罢网”能让谁受损呢?除了给五毛党放假一天的福利,给贵党不心惊肉跳一天的安全感外,受损的却是网民一天的言论权与知情权。

和自杀式袭击同样愚笨、但略微慈悲的,是自虐式袭击,譬如“七一罢网”。


【附录一】

我的7・1建议:当天见女党员就抱,见男党员就跑,搞得他们摸不着头脑。用荒谬对抗腐朽。

(欢迎补充)

【附录二】


冉匪:我靠,罢网可以喝一天酒噻,行为艺术嘛。就像大胡子说把七一搞成敏感词也好噻,总之,我认为娱乐一下行为一下有些意思。你上网他难受,你不上网他也垂注,不就好玩了吗?哈哈。

我:怀疑是五毛党想放假,潜伏到这边发起“七一罢网”倡议,哈哈。当然喽,如果不上网,就上街,这行为艺术就有点意思,否则还真是为贵党谋福利,暖心窝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