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德义:呼吁七一罢网!响应艾先生!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f180bc0100ed2q.html

殷德义殷德义 @aiweiwei 艾老师好!罢网能不能系统的说说,咱一起转! 9 分钟前 通过网页 给aiweiwei的回复(查看)

冉云飞冉云飞 转:@殷德义 @冉云飞 土匪这么早啊!呵呵……//马上停整天的电,只有赶快写好发上来了事,这也算自动响应老艾艾未未的罢网吧:) 11 分钟前 通过网页

殷德义殷德义 @冉云飞 罢网这事该系统的写写,我看有点悬,如果要试试网民的团结,现在还不是时候,只能自己打自己的脸。 8 分钟前 通过网页 给冉云飞的回复(查看)

冉云飞冉云飞 转:@aiweiwei "七一罢网"的理由与细则 1、自7月1日0:00至7月2日0:00不做上网活动,包括上网工作、新闻、聊天、博客、游戏,拒绝收发电子邮件 2、不为自己的行为做解释 3、通知你的三个好友 4、使七月一日成为纪念互联网的日子。转发

冉云飞冉云飞 转:@殷德义 @冉云飞 罢网这事该系统的写写,我看有点悬,如果要试试网民的团结,现在还不是时候,只能自己打自己的脸。//当然支持老艾没问题,但让网民不上网,不知有多少人响应。总之,老艾这想法也算是一种表达存在的方式,也是有意义的。

aiweiweiaiweiwei @殷德义 罢网是一个可行的前提,它是时间是事件,是知觉行为,有约束,不是起哄,改变从我做起,我们需要行动,最小的行动,微不足道的行动,可行、可完成的行动。拒绝空洞地理想,拒绝不着边际的政治 2 分钟前 通过网页 给殷德义的回复(查看)

殷德义殷德义 @aiweiwei OK,我响应你。7.1罢网! 1 秒前 通过网页 给aiweiwei的回复(查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