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曝光谷歌?阴谋!

作者:纯粹  来源:http://panfan.yo2.cn/archives/650165

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个阴谋。还是那个模式,就在同一天,先是cnnic"大义凛然"的曝光,然后是CCAV(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新闻1+1),接着,五毛们开始在各大网站、论坛及博客跟帖附和……

  经常看cnbeta上的评论的人都知道,基本上每天都会有“热心网友”在评论上放出重口味的百度图片搜索关键字,但是也没见cnnic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经张栋伟提醒,cnnic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不是一家人�)说接到谁的举报,难道真是没人举报?而谷歌,同一天被官方媒体绞尽脑汁的搞出个“boobs”来说事(说实话,在这之前我不认识这个单词,也没想到能搜到这么精彩的料�),还动用自己人来导演又一出“很黄很暴力”。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所谓色情,只不过是一个幌子而已,谷歌也许只是“绿坝”的替罪羊。

  众所周知,某部打着反有害信息的幌子,联合两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公司,花了4700万搞出了所谓的“绿坝”,结果几乎遭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声讨,更是在发布第二天就遭到破解,这不得不说是一个笑柄。更让人可笑的是,这样一个“国家级”的软件,竟然被爆侵权,而且还要连接到国外公司的服务器去升级,就这样笑柄也就升级成为国际笑柄了。在一片“4700万的垃圾软件肯定有猫腻”的质疑声中,某部脸上挂不住了,得找个挡箭牌来转移公众视线,并且来证明有害信息多么泛滥,推出绿坝是多么的迫切和利国利民啊。但是呢,败毒是给过保护费的啊,而且还是“民族企业”,于是乎,在通知了败毒以后,功能更为强大而且不懂“国情”的谷歌这样一个“愣头青”,就成为了替罪羊了。某部便联合CCAV,并出动大量的五毛,揭露谷歌的“罪行”,让不明真相的人民群众们大声称快叫好。在某部的淫威下,谷歌不得不低下了高贵的头……

  有人说是因为谷歌没给CCAV保护费,我想这个可能性不大,强大的CCAV即使索要保护费,也范不着同一天在三档王牌节目上来“揭露谷歌的罪行”。而百度站出来声称自己很无辜,似乎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了。让人可笑的是,CCAV在曝光谷歌的同时,却也让还在用百度的小白们见识了谷歌的强大,无形中给谷歌做了宣传。而焦点访谈,你是否对得起“用事实说话”那5个字?

  回想百度去年被CCAV曝光的时候,人民拍手称快;现在,CCAV曝光谷歌的时候,竟惹得人民公射CCAV,这也再次证明了一句老话: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试图一手遮天的傻X们,还是省省吧,尽快回到人民群众中来,不要让自己背上千古骂名。

  闲话:这两天大家都在讨论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有骂的,也有赞同的。我想说的是,有条件我也想移民啊,生在我朝,哪个追求自由和真实的人不想移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