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正在起变化――绿坝最新动态

来源:http://5b123.blogbus.com/logs/41205430.html

果不出所料,绿坝事件有了最新的变化。

  据昨日月光博客播报,昨日,CCTV发动了一轮声势浩大的运动,对谷歌大中华区横加诬蔑,借口无非是所谓"妨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内容"。我就想不明白了,某党连自己内部成员"嫖宿幼女"都不能约束,有什么资格对优秀的搜索引擎说三道四?

  随着七月一日的临近,绿坝这一玩火行为将面临空前危机。但某党确斗志昂扬,强力推行,不惜借此再发动一场运动。排外运动必将一轮接一轮,由互联网扩展到所有领域。谷歌只是一个开始。

  但不知某党想过了没有,我们会怕这些吗?这个国家经历的浩劫与灾难还少吗?中国什么没见过呀?六十多年前的战争,四十多年前的运动,二十多年前的流血,都不曾使们屈服。毛认为自己比秦始皇还秦始皇,可中国还是中国,还在追寻自己的梦想。试问,当局认为自己比毛还毛吗?

  让这场沙尘暴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们将取得胜利,人民必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