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达姆

来源:http://baike.baidu.com/view/2534239.html?tp=0_10

动画《黑塔利亚》的二次同人角色,爱称格林,全名Greendam,是由王耀耗费4000W,通过全球领先技术创造出来的湾娘的玩伴,其职责在于保护湾娘免收不良信息的侵扰。

基本资料

  【种族】 人类
  【能力】 操纵河蟹的能力
  【年龄】 如看上去所见
  【身高】 148CM
  【奇怪的指数】81,60,83
  【职业】 风纪委员
  【危险度】极低
  【居住地】个人电脑【人际关系】王耀(主人)、八云紫(式神)
  【别名】 格林达姆,又叫做GD或者Greenbar娘

  起源是傍无惑。其意义为让周围的人满脑子都是推倒她的,不带一丝迷惑的将其推倒。

  宝具是固有结界”无限码制“(EX级宝具,具有给格林达姆所不认同的存在打上从东洋学来的究级厚码的能力,无法清洗,但是因为是无差别打码,所以有可能误伤)、以及”娘的财宝“(A+级宝具,具有将身体上所刻绘的所有不良关键字、不良网站网址解压缩以提高自身战斗力并借此进入战斗模式的能力)。

  职阶是Rider、Berserker,可以与苨马娘合体,使用”天朝自产萌娘的英缰“,威力同样是EX级。

  设定来源:第四次圣杯战争中的狂战士バーサーカー的起源为傍迷惑,而根据格林达姆本身自带的属性,推断其会在战斗模式下从Rider转化为Berserker,因此得此起源。而宝具则是根据其官方设定能力推断出与红A、金A相似。

人物简介

  诞生日:6月11日

  CV:钉宫理惠

  公用语:汉语

  第一属性:天然呆,因为其总是把门钥匙挂在自己胸前。

  并且对关键词条总是记混,所以总是和谐错误,并且有轻微色盲。

  第二属性:千金傲娇,列句:我可是身价4000w万的大小姐。那个不良信息什么的最讨厌了!

  格林达姆会和谐掉一切身材比她好的女性,但是对BL之类的基本全部放行,在她的教导下,湾娘有向着腐女方向进化的危机= =

  格林达姆在班上担任风纪委员,有着过盛的正义感,所以在班上被很多人讨厌,但也有很多人偷偷的喜欢她。

  绿坝娘还养有几只心爱的兔子

  隐藏的M属性, 有点诱受无条件让视野内的生物产生推倒她的冲动,虽然看上去强势其实很容易推倒。

  本田菊在第一次看见格林达姆后就被萌到。

性格特征

  性格是尽力尽力的保姆型,但经常会仗着自己是王耀耗费4000W,所制作而耍一些小姐脾气。性格虽然认真,但由于过于天然呆,经常会犯一些低级错误。


二次设定

  又名八云绿,式神是幻想乡的妖怪贤者八云紫
  设定来源:绿BAR娘又常被称为绿BRA娘,东方妖妖梦中二面BOSS橙称号为"凶兆的黑猫',故得此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