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的很多网站都开始维护了,还有不少网站都不能访问了,比如TwitterFlickr,微软最新的搜索引擎bing。这到底是为什么?

看到鬼火的这篇文章我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一时间大家都开始维护了?难道是商量好的么?这当然不可能!那么这只是说是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了。我不知道中国的网站又犯了什么错,还是说那些之政部门在害怕什么,有什么不能让广大网民知道的么?

这个时间也颇耐人寻味,6月初有什么日子?因为有个6月4号,这个对我们的执政部门来说是避讳的日子或词语,这个不能多说,这个是要和谐的,永远不能公开的秘密。

到目前为止我都不清楚究竟有个什么最直接的原因致使这些网站统统维护,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和主管部门肯定脱离不了干系。

然而,为什么用的好好的Twitter,Flickr都要和谐?难道是害怕网民在Twitter上的言论自由,触及你最脆弱的神经了?MS同学最可怜,最新巨资打造的搜索引擎bing在中国上线仅一天就被GFW给和谐了。

查看中国互联网网站集体维护名单

算了,话不能深入地讲,不然会被和谐。我有个建议,要不我们直接把中国的网和全世界的网切断算了,国外的网络有太多不和谐的东西,切断之后咱们就和谐了净身了。让我们打造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局域网,这岂不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