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坝猛于虎

来源:http://www.httpftp.net/blog/post/fuck_lvba_and_gfw.html

你拍�的 07728b2247d131824723e842.jpg。
关于绿霸娘的套图,看这里
 
这阵子,正值风口浪尖之时,先是陆肆的twitter、live、google短暂被封,到前天CCAV爆出google存在大量低俗内容的新闻,再到昨天google的部分服务全部被封,很快,很迅速。
 
同时,这几天还流行另外一个词语:绿坝娘
 

绿坝来了,思科、华为郁闷了,因为他们的产品只能更名叫:24嘴交换机

他们说:工信处女干事每月经过下属科室都要亲口 交代24口交换机等技术性器件的安装工作。

他说:营口交警 怎么办?!!海口交警怎么办?!!汉口交警怎么办?!!张家口交警怎么办?!!!

他听人家说:转:@夜骸 仅就北京一地而言,新街口交警、菜市口交警、交道口交警、四道口交警、五道口交警、六道口交警、赵公口交警、珠市口交警、灯市口交警、学四口交警、磁器口交警、南口交警、蒋宅口交警都将被绿坝娘推倒阉割掉。


不管怎么说,我会向kentzhu同学学习,买一个这样的T穿上,作为我一个P民的抵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