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红杏,两种准备

来源:http://omegalee.blogbus.com/logs/41461940.html

饭否宋石男: 我日,2009年6月24日大约21点,全球最大的搜索网站Google被墙,载入互联网史、新闻史、人 权 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国 共 产 党史。并且在前面加上五个字"耸人听闻的"

转: 其实,我是一个非常本分又非常怕事非常懦弱的人。身为中国公民,我对☭和正腐的各项决定都是非常支持的,但是这次,我非常的想针对"google门"说句话:"我C你MLGBD!"

饭否DuFake: 把光挡在墙外,就以为墙里的人们看不清你的嘴脸。捂住被抢劫者的耳朵,就以为他认不出你的面容。这样的祖国,就算你彻底变成死荫的幽谷,我也完全不怕遭害,因为在此世,除了暴力,只剩下愚蠢与你们同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几个翻墙方式总是好的,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比较傻瓜的方式,轮 子做的 自 由 gate 软件。
  
  它体积小,只有400k。它可以配合chrome翻 墙(firefox不行),Google Earth和 Picasa 照常使用,网速不错!
  
  解压缩之后直接双击即可。 然后浏览器会自己跳出来,主页是 轮 子 的主页。
  
  但它不会修改ie和各项系统参数,关掉软件一切恢复正常。
  
  国内外的各大品牌杀毒软件都不会报错。所以,我觉得还是安全的。
  
  祝红杏们出墙愉快。

【下载】

http://www.rayfile.com/files/fc8c7d68-60cb-11de-ac92-0014221b798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