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四日祭

作者:米拉之落  来源:微物之神

鲁迅先生说:人总是不吝以最坏的恶意去揣测别人。 这么多天以来,目睹种种之怪现状,我都做了一个贱民,只能做一个贱民,我忍了。但今天,忍无可忍。

今日Google刚更新了PR,我的博客也由2上到3了,高兴之余,想再把博客的界面改进一些细节,晚上回来修改博客样式的时候发现博客打开很慢,以为我的服务器又出现问题了,于是看看GT,看看Google reader,我明白了一个现实,这一天终于来了,之后检查gmail,打不开,GT,虽然显示online,但发出去的消息没有回应。

这是一种怎样的心境,逼良为娼。

现在已经没有愤怒了,民间有句话叫秋后的蚂蚱,蹦�不了几天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我始终坚信,自由和信息共享是任何人、任何组织都阻挡不了的事情,我坚信。
我小学时候学过一首诗,作者叫叶挺。我很喜欢这首叫<<囚歌>>的诗,放在下面和大家一起读一读: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
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
一个声音高叫着:
爬出来吧,给你自由!
我渴望自由,
但我深深地知道——
人的身躯怎能从狗洞子里爬出!
我希望有一天
地下的烈火,
将我连这活棺材一齐烧掉,
我应该在烈火与热血中得到永生!”

我会在这个博客下更新各种访问Google所有服务的方法的。

2、请大家关注中文业界的一些twitter:@caozenghui

3、22:50,gtalk回来了。

4、搜索暂时可以使用一些其他国别的域名进行搜索。Google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和IP地址表: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270373/ 。 Google的几个IP:http://www.douban.com/note/35527020/

5、变相使用google搜索引擎http://guigoog.com/

6、23:04,多个地方(南京电信、衢州电信)传可以访问google.com,兰州铁通仍不能访问。

7、23:25,兰州铁通,google.com转向到http://www.google.nl/(间歇性打不开)。
google.com/ncr依旧打不开。 我睡觉去了 ,明早再看。

8、6月25日早上7:00再看时,Google.com全线服务虽然恢复,但是还是出现间歇性打不开。澄清一些事实,在昨晚的事件中,Google全线服务一度长时间无法访问,这中非正常宕机在Google历史上估计也是第一次,在被封的时间里https://mail.google.com/mail/并不能打开。6月25日7:30,gmail打不开。

9、6月25日早上7:35以后,Google全线服务重新无法打开。

10、Google被封的事实与猜测:http://www.zhongguotese.net/2009/google被封的事实与猜测.html

11、Google国际网站遭到域名劫持及解决办法: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1841.html
这算不算恐怖主义?这算不算专制集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