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叔:百度真冤枉,当了绿坝的替罪羊

作者:炳叔  来源:http://blog.zol.com.cn/1189/article_1188707.html

 

央视连续曝光谷歌传播色情和低俗信息,比去年曝光百度的力度还大,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后续还有123
 
作为谷歌最大的竞争对手,百度瞬间就被定义成为借此新闻不正当获利的幕后黑手,挨骂的数量,这次居然比CCTV还多。
 
这是冤枉。
 
百度真冤枉,这次当了绿坝的替罪羊。


1.全球技术最牛的谷歌涉黄,证明了在中国互联网存在色情信息泛滥、监管不力的严重问题。

2.这样严重存在危害青少年心灵的黄色谷歌互联网,怎么能不管呢?

3.怎么管?

绿坝就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嘛。

政府和民营企业合作,用市场通行的招标方式埋单解决这个问题。

4.如果,谷歌技术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为什么就不能给绿坝一个慢慢成长、不断进步、完善软件的机会呢?

5.先把绿坝装下去。

6.谁敢不服?!

7.李开复老师如果真想他吹嘘的那样可以100%做中国谷歌的主。

就别瞎上什么咏乐汇了,李开复也可以上一次春晚,继续按现在的舆论势头,把百度、微软有bing都拖下水,把水搅浑,浑水摸鱼。

8.邓玉娇拟改名邓清零,重新开始新生活。

绿坝也改名了,叫,绿贵大。 

 

 

今日炳叔,配套,的广告是:

中外软件巨头都非常关注积极参与的第七届软交会开的真不是时候,

开幕前,是一款“绿坝”软件把所有关于软件的舆论风头都抢走了。

刚开幕,谷歌色情门,又占据了新闻焦点

敬请收看本期《天下IT--别理绿坝谷歌,请多关照软交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