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邮箱无法访问解决方案

作者:戴斌 来源:Ben is Simple!

昨天晚上有朋友问我怎么邮箱无法登录,他想查邮件很着急。还问我这是怎么回事?天知道。估计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快来了,所以封闭了过恨了一点,twitter,, live, bing, flickr,blogspot,blogger,wordpress通通都被封了。终究炼成了大杀器的功夫。

下面提供几个解决方案:

1.hotspotshield,是一款免费的国外VPN,下载下来以后安装,注意不要安装提示过程当中的那些广告。

还有hotspotshield的广告很讨厌,下面我有一篇文章说明如何去除hotspot广告

2.U94,一个代理软件。一般网络找不到。迅雷下载这个链接

上面一个是通过vpn一个是通过代理,本质上都是绕过的方法访问邮箱。

3.转发到的方法解决无法访问的问题

现在支持了pop3,所以我们可以把用pop3发送到当中:

设置–账户–从其他账户获得邮件–添加邮件账户

账户信息填写为:

用户名:××@.com(要填写完整的地址)
密码:邮箱密码
POP服务器:pop3.live.com
端口:995

其他四个选项全选。稍等一会,就会把所有的 pop到你的里面,你暂时不用担心邮件收不到的问题了。

同时为了你的信息安全,建议不要使用了,也不要使用国内的邮箱服务,还是使用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