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坝-花季护航”软件生产企业网站使用假ICP备案号

 

生产“绿坝-花季护航”软件的“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网站没有备案,而且网站上所使用的备案号还是假的。

我们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从网站上发布信息的内容时间上看,2007年12月已经存在这网站而且那时候全国网站已经需要备案了。我们起码可以肯定地说:金惠是一个不守法的企业。这种企业能可靠吗?生产的产品能信赖吗?怪不得网上盛传“绿坝”有盗版和使用开源代码申请专利的嫌疑。

“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zzjinhui.com/ 首页上显示的“豫ICP备:05007796号”在“工信部备案信息查询”http://www.miibeian.gov.cn/chaxun/ggcx.jsp 中找不到此号码的备案记录,提示:“您所查询的信息在备案库中不存在!”。直接使用域名“zzjinhui.com”查询得出网站没有备案。见下图,点击放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