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15时 Twitter又被封了

来源:CWBETA

突破了!突破了!HelloTxtiTweet2dabrHahloTwitZap等队员立功啦!不要给功夫网封锁的任何机会!伟大的中国人民中文推特,他们继承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推特们这一刻精神抖擞,中文Twitter一小队,他们代表了上下五千年的中华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这不是一场叫做Twitter队的中国足球,只是已经习惯成惯例的一场为因为自由的争夺。

2009年7月6日15时左右,伟大的功夫网又一次将这只该死的鸟关到了墙的外围,中文Twitter在第一时间观察并找到了解决方案,HelloTxtiTweet2dabrHahloTwitZap等强大的第三方应用在第一时间发挥的重要作用,目前中文推友们情绪稳定因为已经习以为常。另外@kunshou发现:通过修改修改 hosts 文件可以访问Twitter.com

打开hosts 文件,添加以下一行:

128.121.146.228 twitter.com

# 再说一句已经让人耳朵磨出茧子的话,但是功夫乐此不疲的爱听:FUCK GFW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