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的社会,和谐的博客

来源:蓝天博客

最近因一些琐事,博客更新没之前那么勤快了。不过,这博客文章数量不见长倒也罢了,奇怪的是越来越"少"了。自从上个月开始,已经前前后后被和谐了三篇文章了。

第一篇是关于Fuck the GFW的,文章发表的第二天早上,江苏省互联网管理中心一位大叔就亲自打来电话,他在电话中对我谆谆教导,告诉我GFW是用来做什么的,让我不要哗众取宠,让我要好好做好网站的内容质量,语气相当客气,就像一长辈苦口婆心的教导晚辈一样。我不是那种不识好歹的人,因此,作为当惯了顺民的我只好乖乖的撤下了那篇文章。

第二篇是关于淘宝网第一网店柠檬绿茶的,这篇文章曾发表在蓝天博客和在搜狐上的镜像博客上,总计访问量在3000-4000左右,并在Google上搜索"柠檬绿茶"可以排在第一页。于是乎,在6月29日,柠檬绿茶运营方――上海花瓣雨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给我发来了公关函件,摘抄关键内容如下:

贵社区蓝天博客帖子中的内容,严重扭曲事实,不仅中伤我公司的形象,并对我公司良好的信誉造成恶劣的影响。而我司是一家合法企业,经营证件齐全,经营项目合法,且多次接受上海市工商局、上海市税务局、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检查、抽查,属于诚信经营,合法经商。

因此,特向贵社区提出申请,希望贵社区能秉承公正,公平,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删帖处理。

第三篇是关于绿色的堤坝的(关键词已经被梦游主机屏蔽),文章发表了半个多月了,一直风平浪静的。可是昨天晚上,我却发现我的博客无法打开,刚开始还以为是域名解析的问题。后来发现二级域名却可以打开,才知道是主机服务器提供商的问题。于是,在MSN上咨询了梦游主机的工作人员,好一会后,对方回答是关于绿色的堤坝的这篇文章必须删除,否则博客不能开放。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

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和谐了,博客也得与时俱进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