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语录――未经证实

来源:请叫我傻逼

"据我了解,很多人不喜欢这类音乐,因为它太嘈杂,噪音太大。我想你应该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了吧?"――2008年11月25日,秦刚在国务院记者会上批评"枪与玫瑰"乐队。

"中国的互联网是充分开放的,同时中国政府也要依法管理网络。至于能看什么,不能看什么,能看的就看,不能看的就别看。"――2009年3月31日,有外国记者在国务院记者会上询问youtube为何在中国被屏蔽,发言人秦刚的回答。

2009 年6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在回答记者关于所有在中国境内销售的计算机必须安装一种具有屏蔽网站功能的软件问题时,他反问记者:"你有孩子吗?如果你有孩子或者你打算要孩子,你应该能理解作为家长对互联网传播有害信息的关切。"并且强调"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中国政府积极致力于推动互联网健康发展。"

2009年7月2日,BBC记者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反问发言人秦刚:上周你回答我同事的问题时问他有没有孩子;现在绿坝推迟了,Do you have children? 秦刚答:我该说的已经都说了。

2009年6月25日秦刚答记者问,有外媒记者问:"中国网民已经不能使用google服务,包括gmail邮箱,请问这是中国互联网管制的最新政策吗?"外交部发言人秦刚说:"我想先问你一个问题,你们小区没有邮局吗?邮局寄信难道不是很方便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秦刚?
禽肛吧……这下网络第13大圣兽就有了
——一个翻墙小民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