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与我们只相隔一道墙

作者:armgod 来源:http://armgod.yo2.cn/truth-separated-by-gfw/

此文写在饭否自杀第拾壹日。

Youtube被和谐、Flickr被屏蔽、Google垂死、Twitter被屏蔽、饭否自杀死了……刻在这面墙上的名单越来越多,作为屁民的我等,除了偷偷翻墙,还有什么办法呢?

其实强悍的中国网民大多已经掌握了艹GFW的方法,然而说到饭否,却不得不专门说说。

这篇文章(link)里王兴谈到了暂停饭否的原因。是的,不方便透露原因,而这个原因是众所周知的,于是王兴可以这样说“由于众所周知的、不方便透露的原因”。

众所周知,国外的那些服务可以通过曲线救国的方法访问,而饭否最难办,因为饭否属于主动自杀,所以,只能等敏感时期过去之后它自行苏醒……

不要抱怨真相距我们有多么遥远,真相并不遥远,它与我们只相隔一道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