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随想

来源:http://baojian-422.blog.sohu.com/120855121.html

人说红杏出墙是耐不住墙外的满园春色,那对于许许多多的游走于网络世界的人来说,真相,事实,深度,就是那撩人的春色,可惜被GFW这一堵无形的大 墙确生生挡住了我们追求自由独立的脚步。如今这个时代,是网虫基本上都应该触过墙,那长城万里,隔山隔水隔爱隔恨隔了前世今生,硬生生的把一帮国人挡在了 围城之内,欲罢不能,想不被谎言迷惑探究事实的真相都不得其门而入。这个墙,孟姜女老师当年哭倒过一次,但自孟老师歇菜后,便后继无人,当我们的互联世界 重回封建时代之后,我们只能嗟时运之不齐。其实说到底,信息是永远封锁不住的,真相不会因为信息封锁而消失,以如今的科技想要强行改变既定的事实那只是懦 弱,心虚的表现,只会导致更多的愤怒。只有正视现实,才能面对未来。

对于这一次的成功突破封锁,我很是高兴。用代理浏览被屏蔽的网站经常掉线,出了墙一劳永逸可谓随心所欲,在这里我要感谢fuckGFW老 师,是他的详细教程令我少却诸多麻烦,狠狠地赞一个。不过,欣喜之余也有遗憾,虽说牛博网的诸多老师依然那么尖锐深刻,但是少了许多精彩的评论确实逊色不 少。所谓的牛博的主帖是上半身,评论则是下半身。没封以前许多的评论很出彩,如今要上牛博毕竟要架梯子,不可避免地少了好多读者群。看来现在的牛博下半身 又退化到刚刚发育的阶段,需好好调养生长壮大,要想坚挺如初,药方只有一剂:fuck GFW!让更多的人搬梯子――翻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