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串(純技術帖)

获取“郭宝峰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贴纸,请登陆http://stickeraction.com/hjcf,点击“取得贴纸”

作者:乖乖 来源:blog图党

留言中有個同學要偶發起“回家吃飯”的博客串連,留下一枚網址。偶本來對這類網絡串連活動不太感冒,出於禮貌點開網址參觀了一下,發覺這個來自台灣的串連網站做得還8錯的說,值得向同學們推薦一下。

使用過程很簡單,下面偶來簡單示范一下:

首先你到這裡註冊一下:

http://stickeraction.com/auth/register

然後他會給你的郵箱發一封確認信,完成確認程序後就可以登陸網站發起串連啦。

第一步:製作圖片

你要準備若干張用作串連的圖片,大小不超過 250 x 250,100K.(最多可上傳五張,可以隨時修改和刪除) ,因為時間的關係,偶已經預先製作好一張啦——

第二步:建立貼紙

嗯,會有提示說:目前僅供非商業用途建立串連貼紙-——想用這方式做廣告的同學可以先回家吃飯了。

不是的話就來設置串連的中英文名稱,其中英文名稱是用來生成類似於http://stickeraction.com/hjcf 的串連圖片網址,下一步上傳圖片,又有提示說這圖片要自己製作或者得到別人授權,唉,咋整得像外國網站那樣講究呀,偶在大陸的網站從沒碰到類似的提示,倒 是經常看到傻逼兮兮的彈個“恭喜你,操作成功!”出奶,弄得你直懷疑這網站是不是有檢測IQ的功能,怎麼就知道偶智商才50的呢?

不說這個,上傳圖片後就建立成功啦,不過發布前還要詳細設置一下——

第三步:設置串連

來到“管理界面”詳細設定串連的簡介,關鍵字等等等等。完了之後回到 串連首頁,點 “取得貼紙 ”得到一段html代碼,看偶的代碼如下:

http://stickeraction.com/hjcf/go" title="郭寶鋒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http://stickeraction.com/hjcf/sticker" alt="郭寶鋒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 border="0" />

第四步:

把這段html代碼粘貼到你的博客上,就可以邀請別人來串連啦!

看,在偶博客上效果是醬紫的——

郭寶鋒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

記得一定要用代碼不要直接貼圖片哦,因為這樣就失去了串連的意義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網站允許你 “時修改貼紙指定的網址或更改圖片”,這樣的好處是一旦你改變主意不想玩了,可以隨時修改圖片,也就是說你可以隨時退出,不致於陷入欲罷不能的境地。

最後,鄭重聲明一個:這不是軟文也不是廣告話題,是純技術帖!嗯哼~

延伸閱讀

福州20岁男青年疑在看守所被打死 录像次日遭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