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广播电台即将进行网络播音测试

来源:思宁的博客

思宁的博客2009年7月4日讯 为准备今晚8点思宁广播电台的正式开播,拟于今天下午5点到6点进行网络播音测试。

  播音测试的内容主要是报告大陆官方媒体不报道的法治新闻,以及进行与听众(网友)互动的技术测试。

  计划参与今晚8点的“邓玉娇案件互动讨论”的网友,建议届时参与应用软件、注册账号和昵称以及发言的技术测试。

——————————————
附:
           法律学者思宁通过电台举办“邓玉娇案件互动讨论”节目

         2009-06-30 来源:中律网 作者: 进入社区讨论

  中律网6月30日消息 中律网网友、法律学者思宁今天宣布,将于7月4日(周六)20时在思宁广播电台举办“邓玉娇案件互动讨论”节目。为此,本网电话采访了思宁,请他介绍关于“邓玉娇案件互动讨论”的设想。  

  思宁介绍说,邓玉娇案件作为中国大陆法治的典型案例,是社会高度关注的焦点事件。虽然一审判决后未闻上诉或抗诉,但该案相关程序并未真正完结。一审审 理及判决是否合法、对黄德智是否追究刑事责任、邓玉娇是否真的获得自由、邓玉娇是否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巴东公安机关是否渎职违法、异地记者到巴东采访是否 受限等问题,仍然为社会所关注。李劲松律师6月27日向湖北省公安厅致送《对强迫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湖北巴东县黄德智赵雄贺德红等犯罪分子及其保护伞杨立 勇等渎职官员相关枉法罪行的报案检举控告举报函》,相当专业、系统地要求官方启动邓玉娇案件中被刻意排除的相关的司法程序,值得大家重视。此外,该案涉及 的关于正当防卫及其无限制防卫规范的理解和法律适用问题,也值得法律界人士进一步研究、反

  思宁表示,“邓玉娇案件互动讨论”节目将同网友讨论上述问题。他正在联系关注邓玉娇案件的知名律师参与这个节目。  

  另据思宁介绍,思宁广播电台可以容纳万名网友在线收听,并进行语音和文字的互动讨论及咨询。思宁广播电台将把法治热点事件讨论作为节目的主要内容。

附:            

  思宁广播电台开播通知

  思宁广播电台拟于2009年7月4日20时通过国际互联网开播。 
  频道地址: http://web.ispeak.cn/540230.aspx
  频道号码:540230
  收听条件:请到 http://www.ispeak.cn/isdown.aspx网页下载iSpeak 6.5软件后安装并运行,然后注册您的账号、昵称。
  进入程序:在 http://web.ispeak.cn/540230.aspx网页点击“进入频道”。   
  主持人:思宁(中国法学会会员,律师资格、编辑、讲师,客座副教授,播音员)
  节目内容:法律评论、时政评论、股市评论、职工维权等
  节目形式:互动讨论、专题演讲、新闻通报、咨询答疑等
  播出时间:不定时。但会通过思宁广播电台的公告栏和思宁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ining预告节目
  开播日7月4日节目预告:
  主题:邓玉娇案件互动讨论
  开始时间:7月4日(周六)20时
  请网友互相转告,欢迎网友届时参与讨论。

          2009年6月30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