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啥时候能成为敏感词?(续)

作者:Alien   来源:Alien外星人

中国外交部要求所有媒体终止与BBC的商业合作。外交部的指令:暂停同BBC新的商业合作,对已存在的合作要立即中止并上报。本着有所选择、区别对待的原则,处理BBC人员在华采访。

询问秦刚“Do you have children?”的BBC记者Quentin做了件痛快的事,给满嘴喷粪的秦刚喂了一颗卫生球。紧接着这颗卫生球瞬间触动了外交部的G点,外交部对BBC进行“特别关照”。

昨天还在想秦刚会不会回家打老婆,今天看到这条消息,显然不仅秦刚回家打老婆,整个外交部都回家打老婆了;不仅如此,外交部还替秦刚出气,整治一下BBC这个低俗媒体。想来这是合情合理的,小弟在外面受了气,做大哥的自然要出面给欺负小弟的人点颜色看看。

禽肛是外交部甚至中国政府的脸,BBC当着全世界面抽了他一耳光,岂可善罢甘休?"Do you have children?"这是彻彻底底的中国内政,我们有没有孩子管你英国人什么事?我们在某广场屠杀自己的孩子、将自己的孩子放进监狱撞墙撞死、强奸自己的孩子然后起诉她故意伤害……这都是我国内政,任何心怀鬼胎的人妄图干涉我国内政,都是不要脸的婊子行为——想看活春宫请挑北韩那种软柿子捏,我泱泱中华忍受不了一个记者的"Do you have children"。其实我们根本没什么children,我们有的只是餐盘里的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