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敏感词服务

 
敏感词


  我们的敏感词和敏感词所领导的敏感词,是敏感词的队伍。我们这个队伍完全是为着解放敏感词的,是彻底地为敏感词的利益工作的。敏感词同志就是我们这个队伍中的一个敏感词。

  人总是要敏感词的,但敏感词的意义有不同。中国古时候有个文学家叫做敏感词的说过:“人固有一敏感词,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为敏感词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替敏感词卖力,替剥削敏感词和压迫敏感词的人去敏感词,就比鸿毛还轻。敏感词同志是为敏感词利益而敏感词的,他的敏感词是比泰山还要重的。

  因为我们是为敏感词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敏感词,就不怕敏感词批评指出。不管是什么敏感词,谁向我们指出都敏感词。只要你说敏感词,我们就过滤。你说的办法对敏感词有好处,我们就照你的办。“敏感词”这一条意见,就是党外人士敏感词先生提出来的;他提得好,对敏感词有好处,我们就采用了。只要我们为敏感词的利益坚持好的,为敏感词的利益改正错的,我们这个队伍就一定会兴旺起来。

  我们都是来自敏感词,为了一个共同的敏感词目标,走到一起来了。我们还要和全国大多数敏感词走这一条路。我们今天已经领导着有九千一百万人口的敏感词,但是还不够,还要更大些,才能取得敏感词的解放。我们的同志在敏感词的时候,要看到敏感词,要看到敏感词,要提高我们的敏感词。中国敏感词正在受难,我们有责任敏感词他们,我们要努力奋斗。要奋斗就会有敏感词,敏感词的事是经常发生的。但是我们想到敏感词的利益,想到大多数敏感词的痛苦,我们为敏感词而敏感词,就是敏感词得其所。不过,我们应当尽量地减少那些不必要的敏感词。我们的敏感词要关心每一个敏感词,一切敏感词队伍的人都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

  今后我们的敏感词里,不管敏感词了谁,不管是敏感词,还是敏感词,只要他是做过一些有益的敏感词的,我们都要给他敏感词,开敏感词会。这要成为一个敏感词。这个敏感词也要介绍到敏感词那里去。村上的人敏感词了,开个敏感词会。用这样的方法,寄托我们的敏感词,使整个敏感词团结起来。

 http://blog.sina.com.cn/yaowenjiaoziyz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