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坝教育我们说――



致管理员:你把我的这个文章删除了,我现在恢复了它,主要是请你再看一遍,这里没有任何政治色彩的东西,不要疑神疑鬼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这样不好。孔庆东在他的文章里也写了这么一段,他的文章就没事?你们的双重标准我很鄙夷。他是名人,他的一篇文章点击率赶上我一年的了,要说有什么不良影响,他的比我的危害大得多,你们对他反而更宽松些,我理解不了。

    装了绿坝——花季护航软件之后,爱国主义教育面临空前的尴尬。

    绿坝版的爱国主义教育材料会变成这个样子——

    刘胡兰轻蔑地瞥了张大胡子一眼,挺起胸膛,毅然走向血淋淋的铡刀,她环顾四周,振臂高呼:“敏感词万岁!中国敏感词万岁!!”

    老奶奶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问道:“小朋友,谢谢你,你叫什么名字?”我望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响亮地回答:“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叫红领巾,是敏感词的好孩子。”

    小朋友们的歌声嘹亮:“我爱北京敏感词,敏感词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敏感词,指引我们向前进。”

    1949年十月一日,敏感词主席站在敏感词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敏感词人民敏感词,成立了。”

    在国民党白色恐怖的腥风血雨里,广大劳苦大众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中国敏感词,敏感词,敏感词,带领人民闹敏感词,翻身求解放,终于迎来了敏感词胜利和全中国的彻底解放。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敏感词,他为人民谋幸福呼儿嗨呀,他是人民大救星。


    ……

    结论:这个软件政治上不正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