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义中国法治研究网

来源:http://www.gongyichina.com/aboutus.asp?id=1

公义介绍

公义中国法治研究中心是一些有意致力于社会公平,促进国家法治化的年轻法律人和记者建立的。其目的和使命主要有二,一是致力于草根弱势群体的法律援助,二是,声援权利受损害的两个职业群体,记者和律师。

公义中国法治研究中心是一个以网站为核心的研究中心,其完全是非赢利性的。更多的是提倡保护个体的合法权利,普及法律及权利意识。希望通过保护个体合法权益的方式,促进社会进步,培育公民社会。

公义中国法治研究中心欢迎更多法律人和记者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共同为建设更公平、良善的社会而贡献绵薄之力。

特别声明:

公义中国法治研究中心严格遵守中国宪法法律,反对任何有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的一切活动。

公义中国是一个扎根国内的草根法律援助网,不接受任何来自境外的资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