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V的新闻联播―中国网,封天下

来源:Never Was And Never Will Be

本Blog讯,7 月16日,晴.阳光明媚,鲜花斗艳.中国大陆数千条网路上,人们欢声笑语、人头攒动. 步Wordpress ,Blogger,Youtube,Twitter, Facebook , Feedburner , Friendfeed 的后尘,Picasa也被和谐了. 在党国至高无上的指示下,GFW不惧艰辛,深入到网络的每个节点中,将所有包含"膝盖以上脖子以下"的,包括人的、狗的、半人半狗的、郭晶晶的图片进行了相关的处理和整治,广大"人民群众"无不手舞足蹈高呼"党国万岁"! GFW官员在行动中兴致勃勃地参观了Picasa的小房间,饶有兴趣地玩了几盘"马赛克"游戏,与民同乐.接着,GFW领导与Picasa的双亲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还愉快地说起年中帮CCAV作弊的往事。在交谈中,GFW多次关心地强调:" Picasa和谐了,就不要做图片的东西了.好好休息,整顿思路,文字才是硬道理嘛!" Picasa激动地说:"感谢党国和GFW的关心!我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早曰回到文字狱的大潮流中,回到亲爱的党国和傻呵呵的领导中间!"接着,GFW一行又在Picasa家门口以及Picasa去过的地方,兴致勃勃地在每一面墙上画起了圣洁的"小红叉"!蓝天如洗,鸟儿也受到党国"和谐"温暖的感染,唧唧喳喳,歌唱美好的生活,歌唱着我党国我天朝的互联网即将进入"无图时代!"

从其他Blog获得的消息看,在此次行动中,"和谐"的形式多种多样,党国执政能力也显著的提高,出手果断,广大"人民群众"无不拍手称快,北京街头的一位老大爷说:"封的好!我活了一大把年纪,今天是最高兴的一天!" 上海某小学的一位少先队员对记者表示:"我们小朋友们很傻很天真,Picasa很黄很暴力,感谢党国封杀Picasa." 各地群众也纷纷走上街头,载歌载舞,以各种形式庆祝Picasa被和谐,我驻外使领馆也发来贺电,祝贺党国在封网战役中又打了一个漂亮的胜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