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st的SSH代理服务器设置

来源:白日做梦

话说很多人都在用SSH代理翻墙,我看了下我购买的 DreamHost 空间里也是有一个SSH账号的,可不能浪费了,我也要来享受一下自建SSH代理的方便和乐趣。建立方法自然少不了去Google上百度一下。使用方法倒也非常简单:

1、个SSH帐号设置:进入DreamHost的Web Panel,点击左侧的"Users � Manage Users",选择需要自定义php配置的站点的FTP用户名对应的"Edit"链接,在"User Account Type"中,勾选"Shell account � allows SFTP/FTP plus ssh access.",然后点击"Save Changes"保存。

2、SSH代理的建立:

  • 打开记事本粘贴如下代码:plink user@demo.dreamhost.com -pw password -N -D 127.0.0.1:7070,另存为以.bat为后缀的批处理文件,例如ssh.bat,保存时保存类型选所有文件,将文件放在Pink.exe所在的 相同文件夹下。其中将user改为SSH账号的用户名,demo.dreamhost.com 改为SSH服务器地址,password为SSH账号的密码,7070为端口号。
  • 运行.bat批处理文件,如果用户名和密码都正确的话,命令行窗口会显示Using username "****". 这时SSH服务器已经连接,可以在浏览器中设置sock5代理上网了,代理服务器设置为127.0.0.1,端口为7070。使用代理过程中不要关闭命令 行窗口。

为方便使用代理上网,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安装 AutoProxy 等代理扩展,使用 4t Tray Minimizer 等工具将命令行窗口缩小到系统托盘图标,以减小任务栏的空间占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