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Firefox代理扩展组件

来源:以琳阁楼

以前可以打开的网站,现在怎么打不开了?? 连最近不叫火的twitter也不例外,不巧的是邮箱里面正好收到来自twitter的好友确认信息,需要打开啊。于是搜索一下,找到如下列表。

和大家共享一下吧,感受无界浏览。

XYZProxy

国产、小巧实在的Proxy扩展。 可以导入代理,编辑代理,支持状态栏提示,下拉切换和单击开关代理。

QuickProxy

QuickProxy扩展非常类似其它一款通功能的扩展Torbutton,也是在firefox的状态栏上生成一个小图标,通过对图标的点击来打开或关闭代理。

Web php proxy

Web php Proxy是一个很好的 Firefox 扩展,它主要用于代理访问网站。除了具有一键代理功能之外,web php proxy 还能在网页被封或网络错误的时候自动使用代理访问。

39代理扩展

39代理扩展 � 不需要复制粘贴就可以设置代理,更简单更快捷!但是不支持FF3。

Multiproxy Switch

Multiproxy Switch是一款Firefox的代理扩展,基于SwitchProxy,并增加裁剪一些功能,而且还做过一些优化,加快了在Firefox上的启动速度,现在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十种语言。


ProxySel

ProxySel是一款Firefox的代理类扩展。该扩展的最大有点就是能够通过多种方式批量导入代理,最常用的方式是将每个代理保存在文件中,然后导入。该扩展的特性决定了它最适合对多个代理进行测试,并最终选用一个速度最快的。不支持FF3。

SwitchProxy

这个Firefox代理扩展提供快速切换代理服务器的功能,再也不用辛辛苦苦跑到"选项"里面去改了,你可以设定若干个常用的代理,然后在状态栏里右键点击即时切换。via

FoxyProxy

一款非常强大的Firefox代理插件,可以有效得管理代理。它最主要的特性就是可以根据网址判断是否使用代理,使用何种代理。

Gladder

俺个人使用的Firefox代理扩展,之前做过介绍,详情请看这里
转载自 9款Firefox代理扩展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