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der for glype

来源:旁观者,麦麦的不老阁-LinuxHobby.com

使用firefox插件翻墙,应该是最最简单、方便的翻墙之术了!firefox的翻墙插件 gladder 前段时间突然失效,意味着万恶的 GFW 已经能对 PHPProxy 搭建的代理服务站点进行侦听以及封锁了,对于我们大陆网友而言,PHPProxy在线代理基本可以宣布作废了!

目前gladder已经彻底升级,使用了 Glype 代理,经过下载安装测试,最新版本的 gladder 2.0.4 可以翻墙了!
gladder 最新版下载: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ladder

下载解压后,通过 File/Open File 安装升级,在Firefox 3.5 版本测试通过!

有一个担心,从所周知,网页在线代理目前的主要类型就是 PHPProxy 和 Glype,要是哪天GFW又升级能侦听封锁 glype 的话,怎么办?

法克GF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