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一款简单且支持iPHONE的VPN软件

作者:麦麦   来源:旁观者的不老阁-LinuxHobby.com

Hotspot Shield 是一款提供VPN连接的软件,不需要注册帐号,甚至都不需要做其他配置,只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即可。而且还支持iphone,果粉们可以试试。iPHONE用户可以下载 Hotspot Shield

windows用户使用方法:
从 AnchorFree 网站下载 Hotspot Shield 并安装,安装时记得不要把google搜索安装进去!

安装完后双击桌面上的 Hotspot Shield,Hotspot Shield软件会自动关联你的默认浏览器,打开后将会从服务器端获取一个VPN IP地址,桌面右下角的图标也相应变成绿色。这时候,即表示连接正常了!这时候你所浏览器的网页,都已经透过VPN连接了。

看似一款相当心仪简单的VPN软件,但是还是有必要说一下优缺点。

优点:
不用申请帐号,不需要记忆帐号、密码。
不用做配置,即使对计算机知识一窍不通,只要安装了就可以使用。
支持iphone。

缺点:
安装时有google搜索引擎,不过可以选择是否安装。
在浏览时,在网页顶部出现一条横幅广告,虽然可关闭,但是只能在当前页关闭!
除了支持iphone,只支持windows平台。

关于这个翻墙软件,由于广告的缘故,只能说各自舍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