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上传破网软件作为邮件附件的技巧。

来源:中国权利

如今,绝大部分的web邮箱都有对Windows下的可执行文件exe的自动的查杀和过滤功能。
所以,往往导致需要应用winrar、winzip这些打包工具,将exe文件打包成rar、或zip格式的打包文件,上传。
但在Google的邮箱里(别的邮箱不知道,请试过的朋友能跟贴),能做到进入rar、zip打包文件扫描,比对打包前的exe文件格式,进行查杀和过滤。导致这样的一次打包的exe文件不能上传。
我已经试验过,将exe文件进行二次打包,就可以成功上传为Google邮件的附件。

所谓二次打包就是,在exe文件进行打包以后形成的rar、zip文件上,在对形成的rar、zip文件进行打包。这样在下载以后,winrar、 winzip工具解压准备时候,就能看到要解压的文件里还有一个需要解压缩到rar、zip文件。然后继续进行二次解压缩。

如此,经过多次解压缩以后,就能得到我们所需要的破网软件。
此种办法已经过本人上传无界U9.5成功(详见本邮件的附件),并经过朋友协助,下载后能解压缩到最后的exe文件,并成功测试通过。


最后提醒,在下载以后还是要保持杀毒防火墙的有效运行下,进行解压缩。以防万一被恶意篡改。


1 条评论:

Jude 说...

其实加个密码就OK了,然后在邮件正文里面写上密码是多少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