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为了忘却的纪念

来源:http://yiyang05040116.blog.sohu.com/128537133.html

晚上,饶有兴致地打开网易的历史频道,几个大字在眼前晃动“对不起,你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是已删除”。又一次被真理部雷到了。天益网被和谐了本已很气愤,没想到越演越烈,连历史频道都不放过。我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他们,但是“爱我的人却伤我最深”,把我通向光明的道路无情地斩断了。

    最早他们夺去了我的技术,我没有反抗,因为我还拥有财富。
    后来他们夺去了我的财富,我没有反抗,因为我还拥有回忆。

    最后他们夺去了我的回忆,我无法反抗,因为我已一无所有。(失去了历史的翅膀再也无法腾飞)

    在《零八宪章》发布之后,法天下、牛博等一批访问量很大的网站被封,至今没有解禁。在这个自诩为具有天然的优越性的神奇国度里,几天不上网你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荒诞离奇,难以置信的事情。

    A君说,中国的司法已死,我仍然固执地说,“司法队伍的主流是正义的,不能因为一小撮人而否定整体”;

    B君说,中国的经济在崩溃,我鄙夷地回答,“你难道不看新闻吗,中部的经济开始超过沿海,城镇居民的收入比金

           融危机前的收入还要高”;

    C君说,我被就业了,我说恭喜你成为中国庞大的毕业生中仅有的少数一些人。

    D君说,我有时候想不明白为什么官僚机构整天都在干一些在我们常人看来愚蠢得要死的事情,

           这次我没有回答,因为上帝笑了,“为了使你们更加聪明,我把愚蠢都给了他们”。

     德国社会学家哈贝马斯有个著名理论叫做“公共空间”,其核心是一个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公众对公共事务的参于与思想上的交流,这一公众交流的空间越广阔,个人、社区、政府之间的和谐度就越高。高声喊着要构建和谐社会的TG,请不要再走弯路了!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不要再固步自封,抱残守缺,为了圆一个谎言而编出无数更多的谎言。不要再侵犯宪法,公然侵犯公民的言论自由和合法的表达的权利,不要总在代表时代的落后的野蛮的文化了。明知道靠封,靠堵不仅无济于事,还引来激烈反弹,并因此还失去公平正义,将自己置身于道德被告地位。请不要再让上帝发笑了。

      在法律为多数人所鄙夷,在所有的道德底线均以突破,在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消失于强权和暴力时,不要让社会良心在承受痛苦的折磨,不要再让脆弱的我们去承受道德沦丧和体制恶魔释放出的毒气了。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你究竟怎么了?!你一定想说,不要再以爱我之名行毁民之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