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翻墙的方法

来源:iPhone in China | 苹果中国

虽然把中国版iPhone的Wifi功能移除的准确原因尚不清楚,但是很多人都猜想是中国政府为了通过他们的服务器来监视网络信息。毕竟,在苹果商 店里出售的iPod和Touch是具有Wi-Fi功能的。在我看来,这是一种让大陆的手机经销商谋取更多利益的方法,他们可以通过销售上网套餐来取得更多 的利润,但是,这个想法在某些程度上并不正确,因为决定移除Wifi功能的是中国政府,而不是中国联通。

不论原因是什么,以下的这个方法将会告诉你如何翻墙访问被禁的网站,比如Facebook和Twitter. 并且,无论你使用何种传输方式:Wi-Fi,GPRS还是3G, VPN能够提供匿名并安全的网络连接,特别是当你访问受政府监控的网站时,这一特性显得尤为重要。

请按照下面的步骤在你的iPhone上设置Hotspot Shield. 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建立VPN连接。

1. 设置iPhone

settings
首先在设置->Wi-Fi中将Wi-Fi关闭
然后找到VPN的设置项:
设置->通用->网络->VPN->添加VPN配置…:

vpn

选择L2TP选项,描述: HotspotShield
服务器: 64.55.144.10
帐户:[点击"获得一个帐户"按钮]
RSA SecurID: 关闭
密码:[点击"获得一个帐户"按钮]

密钥: password

发送所有流量: 开启

2. 获得一个帐户
点击这里 在网页的中部有一个2. GetAccountID 点击下面的按扭。页面刷新后,你会看到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第一行的粗体部分是用户名;第二行粗体部分是密码。

3. 保存
现在你已经完成了设置。保存当前的设置然后再将Wi-Fi开启。

4. 激活
为了在iPhone上激活Hotspot Shield, 需要把VPN的设置开启。从菜单中选择"设置", 这时,你可以看到一个VPN选项,将这个
选项开启。这时你的状态会变为"已连接", 而且这时会有一个VPN的图标出现在iPhone最上面的状态栏中。如果你连接失败,你需要重新启动iPhone,然后再在
"设置"中把VPN设置开启


2 条评论:

superwhs 说...

为什么我总提示缺少共享密钥呢,什么问题,能解答下吗,谢谢

genismart 说...

我用的是这个免费的VPN服务:

http://www.mobilevpn.net

在iPHONE上基本完全一样的设置方法,网站上有服务器的名称和账号密码,非常简单的设置即可。

每次连接上后用浏览器访问一下www.mobilevpn.net网站即可免费用它的VPN长达4个小时,速度可以达到1.2Mbit/s,看youtube 完全没有问题!

Android手机上也可以用,其实在Windows Xp/7下使用都没有问题的 :-)

用了有一个多月了,很好用,速度很快,很稳定!强烈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