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使用教程

作者:断线的风筝   来源:软件网

关于Puff

你可以理解成代理软件、翻墙软件、加速软件,他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访问你原来无法访问的国外网站。

puff原理

这个是断线风筝一直没搞懂的,因为在所接触的代理类软件中,puff代理速度是非常快的,感觉有点类似于很久以前写的Hide My IP代理软件,不过Hide My IP是收费软件,可是puff这个难道是作者免费用一个服务器做代理?那这样可就用不长。

如果谁知道puff原理请联系我:1382893@qq.com

puff官方网址:http://www.erights.net/ (这个网,我在担心不久后你是否依然能打开)

1.下载最新版本的puff,下载地址为:http://www.softcps.com/software/83/n-983.html 。

2.安装一直点Next(下一步)就可完成。

3.安装成功后,运行puff,然后点击【连接服务器】,puff就会自动为我们弹出一个IE浏览器窗口,我们在这个窗口输入http://www.ip138.com 查看一下是不是你自己的IP,如果不是自己的IP就代表成功。如果发现还是自己的IP,请继续向下看。

注:只要连接服务器按钮变成灰色就说明连接成功,也就是puff没有任何问题

【IE翻墙浏览】-点击这个按钮就是使用代理上网。

【IE本地浏览】-点击这个按钮就是不使用代理上网。

【退出】-这个不作解释

如是你使用puff后发现自己的IP无论无何都改变不了,这个应该是软件一个判断问题,断线的风筝就碰到过这样的情况,我电脑使用环境为,路由器上 网并且为单独ADSL拨号,所以puff将我判断为局域网用户,代理也设置在局域网那里, 所有刚开始我一直不能成功,后来才想到手功设置一下。这里解释看不懂跳过。

下面说下手功设置浏览器代理的方法(在使用Puff失败后才看,成功就免了):

首先请自己确定你的上网情况,一般分为单独ADSL拨号用户和局域网用户这两种,区别也很简单,如果你每上次上都要使用拨号的话(包括你设置自动启动拨号)就是单独上网的ADSL用户,其它的都是局域网用户。

注:单独固定IP用户也和ADSL一样。

单独ADSL上网用户设置方法:

1.打开IE浏览器后,依次打开菜单【工具】-【选项】-【连接】看看你的拨号连接里有几个连接,如果有多个连接那么使用puff很有可能失败,因 为puff不知道那个连接才是你上网用的连接。先说笨方法,你将每个连接设置里的代理都设置成127.0.0.1端口1984。

局域网用户设置方法

使用puff的局域网用户好像没啥问题,直接可以自动用代理上,如果出问题了请在局域网设置代理那里设置一下。127.0.0.1端口为1984,设置方法见下图:

最后:留下QQ1382893,如果不会加QQ,可以帮你远程搞定,这些我也不想再详细说明了,具体设置及代理使用问题请参考我以前写的TOR代理使用教程:http://www.softcps.com/software/14/n-814.html


1 条评论:

banzou 说...

QQ 405647825 获取puff设置的各个动画教程,非常好的 http://puffstore.pe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