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proxyme插件,让你的网站再现picasa图片

作者:jKey  来源:随便啊|jKey’Blog

picasa已经被G。F。W很久了,估计这样会持续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这样直接导致以前存储在picasa上的图片,现在在我的网站上都不能够显示了,无奈现在只能把图片放在自己站上。

最近在用在线代理时访问访问国外网站时,突发奇想,输入picasa的图片链接,果然显示出了图片。然后就让我想到了何不让自己网站上的picasa的图片也用在线代理来访问,这样就能够显示了。

由于现在的G。F。W越来越聪明,只要url里包含xx关键字就会被屏蔽。所以选择用glype搭建的在线代理来作为图片的代理。

稍微研究了下glype代理,只是简单的把url用base64编码后传给代理就ok了。所以,这个插件的作用就是在别人访问你文章时被启动,然后 检索你文章里的所有picasa上图片的url,然后把url进行base64编码后,再在前面加上代理的地址 如:http://proxiesite.info/browse.php?u=,所以

原本地址是http://lh4.ggpht.com/_y3PEveEbWGY/SdmcHniMTuI/AAAAAAAABTc/Yqm6R8KCfz8/%E9%BE%99%E7%8F%A0%E6%94%B9.jpg

加密后在加上代理就

变为http://proxiesite.info/browse.php?u=Oi8vbGg0LmdncGh0LmNvbS9feTNQRXZlRWJXR1kvU2RtY0huaU1UdUkvQUFBQUFBQ
UFCVGMvWXFtNlI4S0NmejgvJUU5JUJFJTk5JUU3JThGJUEwJUU2JTk0JUI5LmpwZw

最后,把两个地址替换一下输出,用户访问是就能看到图片了。

这种访问的却点就是在代理的速度,快点也就算了,万一慢就需要刷新下才能显示,可能这是唯一的瓶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