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华丽的免费VPN:CyberGhostVPN,翻墙必备。

来源:http://hi.baidu.com/wangzhiyun85/blog/item/5dee9dfe987309385c60081f.html


常用的免费VPN如法国的ultraVPN,美国的hotspot shield,用到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无法连上了。发现一个个德国免费VPN推荐给大家,这就是cyberghost。感觉是用过界面最漂亮功能最全面的VPN。

首先到官网下载客户端,官网主页是www.cyberghostvpn.com。有德语和英语两种语言选择,也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客户端:

http://download.sad-load.de/international/cyberghostvpn/cyberghost_vpn_setup.zip



安装时第一部选择语言,点击英国国旗进入下一步。


选择第一个进行安装

会自行下载.net 3.0组件,安装.NET的时候需要手动在点击安装。如果有安装过会跳过。

安装好后会点击桌面图标进入登陆界面。这时需要注册一个账号。选第二个。
填入电子邮件和密码后会受到激活码,填到下面点击激活就可以登录了。


登陆后点击中间的链接就可以了。

Cyberghost VPN 免费账户提供每个月10G的流量。相比上面提到的两个VPN来说算是够用了。而且可以再客户端上直观的查看所用流量十分方便。如此一来加上hotspot shield每月3G的流量,对于一般的翻墙操作足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