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可翻墙的黑莓Twitter客户端

来源:老T网志™

由于不明原因,Twitter在国内无法正常访问,这也导致了很多黑莓上的Twitter客户端也无法正常工作,最近疯狂的再折腾Twitter。 在电脑上不断地修改hosts文件,还自己的GAE上搭建了一个代理,还自己搭建了一个Twitter API,在介绍软件之前,我想大声的说句:FUCK GFW!

1.Twibble

Twibble是可以更换API的,所以也就可以翻墙了,把API换了也就可以正常发推了,Twibble界面朴素,功能一般。

提供几个可用的Twitter API

http://nest.onedd.net/api
https://api.twibble.de
http://api.twibble.de

http://t.zhe.la/api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搭建一个,详细教程在这里如何利用 Tweetr 搭建自己的 Twitter API?目前最新版的是V0.924

软件下载地址

2.Ubertwitter

最新的测试版已可以跟换API,但是BUG很多。请大家慎重尝试,等待正式版的到来,界面不错,

最新版下载地址

 

3.SocialScope

界面华丽,功能强大,但是需要注册一个SocialScope的账号,需要邀请码,在官网登记下,然后回邮件发送你ota地址,然后在软件上注册,我在一天之内就收到了邀请码。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难弄。

下载地址

建议OTA,软件测试中,版本更新很快。但是SocialScope不愧是现在做的最好的免费黑莓Twitter客户端。

最后欢迎大家Follow我我的Twitter账号是@logt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