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VPN代理软件UltraVPN使用教程

作者:断线的风筝  来源:软件网

为了写这个免费的VPN,查询了好多的资料,最后才搞明白了点,我先说明一下,本文使用的软件为UltraVPN,但是使用免费VPN服务是 alonweb的免费VPN服务,从下面的注册地址可以看出,不管是软件UltraVPN,还是提供免费VPN服务的alonweb,都是基于 OpenVPN,所以都可以通用。

当然只想使用免费VPN的朋友可以不用了解这么多,直接跳过第一段,从下面的使用步骤开始学习,保证是免费的VPN。

UltraVPN简介

而UltraVPN是基于Open VPN开发的一个免费VPN服务,由于Open VPN是开源的免费的,所以UltraVPN跟着免费。

VPN简介:

我比较喜欢叫他代理,现在国内使用他多半是玩国外网游而接触和使用到VPN,其实VPN还有更专业的解释(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19735.htm)。

由于UltraVPN为全英界面,老外开发的嘛,所以我写个详细的教程(其实也很简单):

1.首先进入 http://alonweb.com/user/register ,去注册一个帐号,注册之后邮箱马上会收到一个激活Email,我们点击相关连接激活一下。

2.下载,并安装UltraVPN,才1M左右,安装过程很简单一路点“Next”到完成即可。

3.安装完成后会自动运行UltraVPN,当然同时也会提示我们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时我们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就派了上用场了,输入我们最开始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稍等就会发现系统托盘内(桌面最右下角)的UltraVPN图标变成了绿色,就代表连接成功。

当然也可以手动连接,在系统托盘里UltraVPN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connect就可以进行连接了。

关于UltraVPN软件的启动有点奇怪,安装好后,在开始菜单里只有一个卸载程序,需要手动进入UltraVPN的安装目录下有一个Bin目录,里面有一个“UltraVPN”,不过当你安装好UltraVPN后,每次都是开机自动启动。

4.连接成功后, 我们就可以上网去查一下自己的IP是不是变了哟。

后记:写文章的时候停电了,也不想多说废话,除了是英文界面外,其它的使用很简单,一定要按步骤来先注册一个帐号,我自己测试就很方便。最后还是留个QQ:1382893 (在网站最下面联系我们就有我的QQ号)

UltraVPN下载地址:

飞速网盘下载

BRS网盘下载

大米盘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