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教你使用TUS翻墙(图文)

来源:http://dscj2009.blogbus.com/logs/46391381.html(已被删除)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使用代理服务器或者VPN服务翻墙访问国外被限制的站点。今天,我要介绍给大家的是另一种方法,它也能隐藏你的IP地址,帮助你匿名浏览网络,这就是TUS。

    TUS的全称为“The Untraceable Surfer”。是一个网络服务网站,它提供一个安全、匿名浏览平台。它使用一个特殊的方式彻底保护你的网络隐私,你根本不需要担心你的网络痕迹、cookies、病毒和间谍软件,因为你并不使用你自己的电脑来浏览网站。TUS提供一个远程虚拟桌面系统来做这个事情,它使用一个叫NoMachine的客户端,让你象操作自己的电脑那样操作远程桌面系统。

    好了,让我们来谈步骤。

    第一步,打开TUS注册网址https://www.tusurfer.com/tus/registerUser.do ,并填写下面的表单进行注册。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步,点击这里,下载客户端,客户端安装步骤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至此,客户端即安装完毕了,并在桌面生成以下图标:

 

 

    第三步,双击“图标”,开始配置客户端。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在下面的窗口中分别对应输入以下信息:

    Session:The Untraceable Surfer

    Host: remote.tusurfer.com

    Port: 443

    Select type of internet connection: for most users the default ADSL type will work just fine.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Finish”后,桌面上会再生成一个链接图标。至此,客户端已配置完毕了。

    双击“TUS”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你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至此,客户端已配置完毕了。接下来就可以远程登陆到TUS服务器“翻墙匿名访问”了。




3 条评论:

mikishin 说...

想问一下,下载zip解压缩以后,不管是点哪个exe,都没有看到客户端安装界面。这是要怎么安装?(已经注册OK,也知道怎么设置客户端了,就是没办法安装……)

mikishin 说...

很想使用TUS,方便的话请指点一下……

Jil 说...

hello! 非常感謝跟我們分享這個TUS!!開頁速度超快的!!!上facebook一流!!!
不過我有個疑問,就是看youtube的時候沒有聲音,以及畫面很慢(but the loading's fast!!),請問有沒有方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