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下代理软件PUFF

来源:http://sunwb.com/windows-7/windows-7-next-agent-software-puff.html

原来在XP下,我的计算机里面同时存在3个浏览器:IE,firefox和chrome。

chrome用作平时上网浏览;IE是为了照顾支付宝和网银;翻墙都是使用 firefox+tor,设置好的网站自动翻墙,使用非常方便。换作Windows 7后,不像再用这么多的浏览器,IE是系统带的,chrome又非常喜欢,所以只有牺牲firefox了。没有firefox如何翻墙,我找到了PUFF 这个软件。

PUFF官网地址http://www.erights.net/,主页非常简单:

1

现在最新的PUFF版本为0.03,软件启动后界面同样简单:

2

软件使用非常简单,启动后,显示上图画面,点击"连接服务器"稍等,再点击 "IE翻墙浏览",即自动打开IE浏览器,并自动设置IE代理,端口为1984,此时就可以浏览原先被墙的网站了。其他浏览器,比如chrome,可手动 设置代理 127.0.0.1:1984,实现翻墙效果。

4

上图为点击"IE翻墙浏览"后IE打开的网页,显示你现在的IP地址,这里说明你已经设置好代理可以随意浏览了。使用发现PUFF速度一流,远比firefox+tor快很多,但现在PUFF的背景一直很神秘,所以使用者也请自己甄别。


1 条评论:

SH 说...

基地出的,从beta版本就开始使用了。这点倒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