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流氓,只有更流氓

来源:Nickyhu的本土思略

gfw让我知道之前一直不知道的所谓的"审查"。真真切切让我明白原来自己身处围墙之内,始终有一堵墙在你心里给你添堵。这个算是大流氓了吧,流氓得可以用"最"来形容了吧。

NO!今天,我又发现"更"流氓的了。

说故事开始:

一开始我还以为只是正常的广告,在访问百度首页,谷歌首页的时候,会时不时出现一则中国电信iptv的半个屏幕的图片广告。我想中国电信本来就很牛嘛,花点血本在百度首页!和谷歌首页!做点大广告,和它身份很相符嘛!!!

不过,但是,怎么说呢?

今天我的一个个人网站,访问的时候,首页也出现了iptv的半个屏幕的广告,和百度谷歌的一模一样。我就纳闷了?!?中国电信有通知我下么?是咋地投放的?我首页源代码里还没加上广告代码呢?咋地就有了!?!

后来我转弯一想,问题出在了我家里使用的中国电信我的e家2M宽带上!我用的是中国电信的宽带,当然,在所有网页的前头,所有视频流的前头,所有下 载流的前头,音频流的前头,它都可以任意"插"播任意广告。无限自由呐!你使用我的服务,我插播我的广告,天经地义,水到渠成。

我汗!搞了半天,原来百度谷歌之流也都在为电信打工呢!牛叉。

所以,中国互联网没有最流氓,只有更流氓!

截图为证:

iptv


2 条评论:

harry 说...

其实是他们把你访问的网页套在了一个iframe里面,我经常碰到这个恶心的东西

CTQY 说...

如果用Firefox的话,不知Ad block plus能不能屏蔽这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