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廷想要的互联网

作者:Jarain  来源:http://www.jarain.com/blog/?p=156

60岁的生日终于过完了~庆祝下~

互联网的这场暴风雨是不是就要过去了?

看样子不像,因为昨天豆瓣死了。

这个Web2.0的典范网站被一而再再而三的阉割之后,貌似踏上了饭否的老路子,饭否倒下之后大家曾经在豆瓣惺惺相惜,现在豆瓣都休克了,咋整?但愿它只是服务器出问题吧。

经过这么多事,饭否,Google,豆瓣,网易科技…… 等等等等…

我们不难看出,上头想要的互联网不是Web2.0,他们想要的互联网要像电视一样,你可以看,你爱看啥看啥,看完你爱说啥说啥,但是你只能自言自语。

他们的的目标就是把2.0打回到1.0去~

1.我们的网站要像电视台那样,每天晚上19:00必须实时对新闻联播进行文字直播,每天必须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传播党的新政策。

2.所有的站长必须在当地公安、法院、检查等等相关部门进行登记,有超过3米以上的搬动必须报告(比如说换个卧室什么的),防止抓捕时出现不必要的错误。

3.所有的空间商必须采用“黑坝-网站护航”进行信息扫描,每半小时一次。过滤关键词经过最新升级已经增长到了125万个。

4.猫扑、天涯、Wow吧、新浪博客、搜狐博客………等等网站和服务能关则关,关不了的话,逐步转化为国家参股,所有管理员实行实名上岗,并参加与国家安全局的一样的上岗政审。

5.所有的新闻类网站改为纯Html制作(对外要说降低IT业门槛,让更多计算机专业人员找到工作),网站禁止评论、禁止用户发表任何意见。

6.论坛类网站进行全面监视,网络舆论引导员工资从五毛涨到一块五。

7.网民凭证上网,上网之前要去所在地“网监部”考取“上网资格证”,课程要求是当代政治、现代政治和当前政治,教材与党校同步。

……

好了好了,再写下去我怕我会忍不住骂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arain.com首发,转载或使用请注明出处,非本人同意严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期发现某站盗用本人文章,仅在作者处注明为Jarain,且其网站郑重声明禁止转载,难道你们想聘我当你们网站的专职评论员么?那么先把上篇文章的工资给结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