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使用GAppProxy翻墙

来源:歪歪儿之博

Python兼容性好,可以跨平台,使一切都变得简单。GAppProxy原本只适用于windows翻墙,而今,Linux、Mac OS X都可以利用它了。甚至iPhone也可以使用它了。

注意,由于google app engine的限制,此方法不能下载大小超过1MB的文件。

方法如下:
0、配置GAE,这里不再讲了。
1、进入cydia,下载安装python。


2、下载 gappproxy-1.0.0beta.tar.gz 并解压缩,进入localproxy文件夹,打开proxy.conf配置代理的地址,再去掉#,保存。把localproxy文件夹上传到iPhone上面(各显神通吧,这里不介绍)。

3、打开terminal,进入到localproxy所在的文件夹,执行python proxy.py。出现类似下图的信息。
4、打开系统的设置,进入Wi-Fi=>你使用的网络=>最下方如图配置。

5、打开safari,验证ip地址,美国。成功了。畅游……

以后再次使用只须进行第三、五步。

如果在Edge网络要使用此方法,请参见cmwap的设置方法,方法类似。
(欢迎在twitter上follow @yylyyl)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歪歪儿之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