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4twitter:用手机短信更新twitter

来源:VeryCB

rockcody同学前几天发布了一个应用:sms4twitter,我们可以用它来通过短信方式(仅限中国大陆移动用户,需开通飞信业务)更新twitter。

注册流程:

  1. 输入twitter账号密码、手机号进行注册(暂时每天只有25个名额)
  2. 注册后会收到飞信添加好友邀请;
  3. 确认好友邀请后,回复"suwaa"激活服务(注意全为小写);
  4. 收到内容为"success"的短信证明成功激活,回复任何内容到这个号码会自动更新至twitter。

然后你就可以把这个号码存到手机电话簿里,以后直接给它发短信就行了。每次消息发送成功后,你都会收到一条内容为"CODY:success!"的短信(如下图),证明你的消息已经发送成功。

http://www.verycb.net/wp-content/uploads/2009/09/P9210004.JPG

test

同步更新twitter和新浪微博

我现在使用的微博客服务有两个,一个是twitter,还有一个就是"群英荟萃"的新浪微博了。但由于新浪微博并没有开放API,所以目前只能通过 网页、手机版和短(彩)信进行更新,更不用说实现同其他微博客的同步更新了。不过我想出了一个歪招:利用sms4twitter通过短信群发方式来达到同 步更新twitter和新浪微博的效果。也就是说,在注册sms4twitter和绑定手机到新浪微博以后,把一条消息同时以短信的方式(就是群发啦- -#)发给新浪微博和sms4twitter提供的号码,就可以实现同步更新了。

P9210007

sina

twit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