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访问Youtube的最新方法:网页代理+GFWTube

转自:免费天地

不得不承认,伟大的防火墙GFW间接提高了我们的互联网使用能力。

为了访问Youtube,我们曾试过很多方法,包括前期非常流行的host文件修改方法,但如今都失效了。

设置浏览器代理很不方便,因为好用的代理总是很少。

使用网页代理(Web Proxy)虽然能打开Youtube主页并进行搜索,但却无法观看视频。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GFW日益强大的同时,与时俱进,不断提高翻墙能力,是唯一的抗衡之道。

现在介绍一种最新的观看Youtube视频的有效方法:网页代理+GFWTube。

1、用 https://5b816-proxy.appspot.com/www.youtube.com 访问Youtube网站,找到自己需要的视频。

2、打开 http://apps.hloli.net/gfwtube ,输入视频标题,注意:是标题,不是地址,点击"Search Youtube"按钮。

3、从搜索结果中选择自己想要的视频进行观看或者下载。

OK,Good Lu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