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国家用推广绿坝的方法推广“.中国”域名

作者:朱翊  来源:东方往事

背景新闻:“.中国”域名全民化,一个无厘头的闹剧产品

  如何推广“.中国”域名将是决定这个域名能否在市场上立足的关键,在中国的互联网市场上,我倒觉得国家不妨借助一些使用GFW之类的手段来推广这个域名。面对GFW卓有成效的应用经验,国家对“.中国”的推广工作一定能起到良好的效果。

   最简便的方法自然是每台电脑都要强制升级到支持“.中国”域名的浏览器(向推广绿坝的方法学习)、并且每台电脑都要将所有能输入英文字母的输入法卸载掉 (就说这款输入法有病毒,反正你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之后每个互联网网站都要撤销掉英文域名,全部改用“.中国”域名访问(哪个网站不听话,直接 GFW了!)。

  相信这样的方法,一年半载下来,整个中国的局域网网吧内,到处都是“.中国”域名网址。(2009年11月4日晚)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是十分想知道哪家美国注册商可以提供简体中文域名的注册服务。目前能够提供中文注册的美国注册商都只提供繁体中文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