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Google Wave更新Twitter

Tweet-from-google-wave-1

通过上面这个图片,我想大家已经知道,现在已经可以通过Google wave来推twitter了,哈哈!

其实这个功能比较容易实现,只需要添加一个机器人Robot帮我们完成。感兴趣的童鞋请跟我执行以下步骤:

  1. 左下角的Contacts这里,添加联系人:tweety-wave@appspot.com
  2. 成功添加后可以看到“Tweety the Twitbot”已经在列表中了
  3. 双击名单、或者点一下,选 “ping Tweety”
  4. 弹出一个对话框,如果没有弹出,说明弹出窗口被阻止了,鼠标手动点一下右下角打开即可
  5. 这个时候会链接到Twitter.com上取的授权
  6. 登陆之后,就可以通过Google Wave更新Twitter了

如果添加成功,那么就能看到以下界面了:

Tweet-from-google-wave-2

要更新Twitter,就在What are you doing下面输入你想推的话,无需翻墙,这就是最大的方便。

现在唯一有些不足的是,最新更新的Tweet在最下面,而且没有办法在Google Wave中实在Re、Rt、DM等功能,不过也蛮不错就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