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被河蟹了没有?

来源:http://mousebaby8080.spaces.live.com/blog/cns!B74DDFBDC5B67860!1204.entry

借着打击盗版的春风,和谐社会的电子垃圾信息清理大整顿活动,轰轰烈烈的又开始了。

咦?我为什么要说"又"字?

随之而来的就是大量网站的关闭以及大量信息的过滤及封锁,端的是雷厉风行。

一般来说,被干掉的信息都是包含黄赌毒假等相关内容的,这些内容充斥在网络上,和街边的发廊,楼下的麻将馆以及电杆上的小广告相得益彰,但其流毒之广,则 是后者远远无法比拟的了,且不能直接创收,所以后者尚可容忍,前者则罪不可恕,一旦发现者一律掐断网线,服务器消毒深埋,负责人吊起来弹小鸡鸡。

另外,资本主义国家是不重视国民精神文明培育的,也不善于教化国民,所以其开放给国民使用的公众信息平台也大多是腐朽的,乌烟瘴气的,本着宁可……不 可……的原则,以保护世界十分之一人民为目的,这类信息肯定让它一个比特也进不到我们的网络中来,保证让华夏960平方公里和固若金汤,让那些贼心不死的 国外反动势力望墙兴叹,好好体会一下"万里长城总不倒"的真谛,好好尝尝被墙的滋味。

虽然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但我国的信息工作者们是辛苦的。我建议,设立中国央网,让所有的DNS都指向它,其它网站统统取缔,所有IP不允许再有任何信 息服务提供,举国上下,只存央网。央网上只允许发布经54层过滤以后的信息,大家都上一个网站,看被净身以后的信息,不允许发布信息,贴图片,共享视频, 如此以来,不仅可以极大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还可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共建和谐社会,共建美好家园!

没有评论: